6:00起床搭了五小時的車.......我們來到雪谷溜!

根據網路上的評論雪鄉就是一個很坑人的地方,說是磨十個月的刀,宰兩個月的客。所以我們索性安排主要玩耍都在雪谷

抵達後,開始吃泡麵,因為不想在那裡花太多錢。

我們住的雪谷相約東升客棧一晚80人民幣,有包晚餐及隔天早餐。重點是,都很好吃!晚餐吃到吃不完那種!

睡覺的地方叫「火坑」或「水暖坑」,其實就是一個會發燙的大通舖,然後大家睡在一起。溫度也是可以調整的,睡一睡真的背後會開始變熱

我沒有火坑的照片耶,大家自己谷歌或百度溜(在那種很冷的地方,手機都要貼暖暖包,因為它可以一秒內從100% 掉到10%甚至直接關機  所以我很少拍照,都等別人幫拍哈哈哈!)

放完行李客棧的人就帶我們走去可以玩耍的地方

這是沿路上的景~

其實雪人超難堆耶,電視上演得超容易

我們完全無法堆出來,偷拍了別人的假裝一下哈哈哈

這邊就是遊樂區!!!

雪谷的雪上設施價錢真的很平易近人!滑雪加配備且不限時間才100!!!!不過我們大家都滑過了,就選擇玩50元套票的雪圈

而且划算如我,當然要跟老闆殺一下價。變成一人40。雪圈超級刺激,覺得比滑雪刺激,就是坐在游泳圈上,然後從高處滑下來!我們一致認為,三個人連在一起滑最好玩,而且還可以轉背面喔。

 

 

這裡補充小資訊給大家:

在這個冰天雪地又要一直走路的地方,這雙鞋是最錯誤的穿法!!!

1.它太薄認真會冷死 2.不防水,雪融化腳趾頭也會凍死

我這種妹子雪靴也不是最好的穿法

1.也是不防水,雪溶化的時候腳指頭真的冷到沒知覺 2.它的底不防滑,在雪地中走路時,三兩步就滑倒

不過若是像我圖中這樣再買一個鞋套雪爪就萬事ok!

在當地到處都有賣,可以放心,價錢也不貴~~~

對了!我穿寬褲原本的用意是因為可以裡面塞很多秋褲、發熱褲之類,不過因為寬寬鬆鬆的,塞不進鞋子裡,這樣雪很容易進我靴子裡,就會很冷,鞋套的作用也可以把褲管跟靴子都綑在一起~~~

這是模範生穿搭!這種靴子最好!完全不會有上述問題

當地買價錢我實在忘了,不過一定沒超過台幣400

如果有計劃去冰天雪地之處,可以先淘寶淘一雙,或是買二手也可以,畢竟也不常穿哪~~~他們買了這種回北京還賣不出去哈哈哈,最後送人

這手套也是模範生該有的穿搭!!!因為夠厚又防水~~~~~

好啦~~重新進入雪地玩耍活動

雪地裡拍照就是少女們的夢想啊!超級夢幻的!連唯一的帥帥都加入我們的行列。雖然很多幻想中的意境照拍起來超搞笑,像屍體,但還是好美好開心~~~

 

 

唯一一張這麼多人的團體照

哈爾濱很早太陽就下山了,北京四點半太陽下山已經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那裡大概是三點多吧!(不誇張)

 

還好我們晚上有第一天買的哈爾濱必吃麵包「大列巴」(沒照片,總之就是石頭般的麵包,我不誇張!),因為太大塊太難吃,被我們拿來當遊戲的懲罰。玩了bunny bunny(還是覺得喝酒玩比較好玩)跟用手機app下載的團體遊戲。覺得一整天都過得很順利~~~

坐在火坑上玩遊戲一開始覺得它超廢,完全不熱,在房間還是很冷。沒想到,躺在上面真的很熱!睡得很舒服~~~


隔天更早起了...五點多起床去爬山

還好我們沒有不自量力,有預約馬拉犁有點類似馬車啦。只不過可以做九個人加司機。覺得馬很可憐嗚嗚。他拉了我們五公里非常非常感謝它><

不然我們走全程是15公里吧,應該會冷死加累死!(所以我們爬了4小時十公里的雪山,前兩個小時都是上坡)

不可思議的事,全程用爬的哥跟姐(住同一間客棧)他們竟走的比我們有馬拉犁的快!超誇!

一早冷爆(一臉冷爆的我們)

瘋狂爬坡中...

偶爾拍照娛樂一下哈哈哈,拍照都要秒拍八百六十萬張,因為下一秒就會沒電

說真的雪景真的太讚,白茫茫一片,涼涼的超舒服。(爬到有點熱了所以已經沒有零下的感覺哈哈哈)記得當時我一直在嘆世界很美好,人生也很美好

 

這是雪地裡的廁所哈哈哈!!在中國我真的上過了種廁所一條溝已經是最初階的,是入門款妞~~~

 

爬一爬,眼睫毛還會結霜嘻嘻,但我睫毛太稀疏所以沒有很屌的感覺

順帶一提,在這種極端氣候下,我可是都素顏喔,連隔離霜都不擦了

我們的終點就是雪鄉,一看就超商業的呀!!!!但是也可以說它規劃得更完整,連雪雕什麼的都有~~~

好啦今天才11/4我這個月上傳的容量用完了

我無法再附照片ㄌ超傻眼881(雪景還有超多沒發ㄟ認真傻眼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imt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