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青旅的佈置很合我的胃,就開始瘋狂拍照

 

 

 

相較於麗江古城,這裡超級冷清吧,因為當時是香格里拉淡季,連門票超貴的國家公園,風景都不讚!因為葉子什麼的都是枯的

在這麼高海拔的地區,我還喝酒

真是...

結果吃完火鍋我確實就有點呼吸不過來,因為見到何他們,我瘋狂地講話且手舞足蹈,但他們很希望我就此不要再講話讓他們清淨

犛牛肉火鍋,忘了口感跟味道

最後悔的是,沒去到小布達拉宮  因為時間沒算好,加上那裡幾乎沒公車,淡季觀光區又會比較早結束

因為小布達拉宮就沒有四季之分,何時去都行,但我錯過了,非常失望。不過我又是自我安慰王,我告訴自己,沒關係上帝就是要我去西藏看大的布達拉宮!

 

 

又是七早八早起床的一天

 

硬要找到酥油茶的早餐

 

 

「普達措國家公園」

海拔高達

而且又一直走路 很容易

但我為了划算 還是沒買氧氣  逼何他們給我吸一口 (不過我來雲南之前有服用紅景天 但儘管如此我偶爾還是會呼吸不過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秒後差點被他攻擊(我認真 我嚇壞)

 

以上都在苦中作樂

這次也沒爬到玉龍雪山

但至少被我拍到了

 

幸運的時刻到來了

司機帶整車的人去他的家 體驗了純正的藏族生活 這是香格里拉行 我最喜歡的一段!

 

 

 

 

青稞酒  (司機大哥一家真的沒在怕虧本  不斷請我們  太好客的一家人)

 

番紅花

 

 

 

傳說中的高原紅,我們的臉真的太誇張了!

 

 

 

 

結束後,何他們還要在香格里拉繼續探險,而我要去瀘沽湖,所以先搭車回麗江住一晚,然後再搭車前往。

因為回去麗江後太晚了,雖然我有預訂dorm,但後來可能位子不夠吧,很幸運地我被升級到了private room!!!而且還是大床哈哈哈睡得超好!重點是很划算內!還有自己的廁所價錢差很多!!!(雖然整體佈置 我更喜歡dorm的哈哈 但沒關係我原諒你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南 香格里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mt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